廠商服務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同步視訊

及成已成功導入ERP系統,經過嚴謹分析、測試、訓練,正全面朝向整合性服務邁進,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的價格,同時也能為廠商創造合理利潤。

我們隨時掌握產品與市場新趨勢,並積極引進新的技術與開發新的客戶,除提升交易品質,並強化交易條件與授信額度管理,防範異常交易對整體經營所造成的危機以確保經營與獲利的穩定。

及成致力與廠商發展策略夥伴關係,由緊密的夥伴網路來產生綜合效益,並強化雙方長期的關係,進而共創附加價值、分享經驗,然後共同成長、締造雙贏。非常歡迎優質的廠商加入我們, 與及成一起共同打拼 !!!

服務窗口

  • 公司住址:台灣新北市中和區建二路111號
  • 公司電話:+886-2-2222-6638
  • 負責部門:物控
  • 公司傳真:+886-2-2225-6240
廠商諮詢分類 聯絡人 分機 E-mail
塑膠材料 許亞雯 13193
非金屬與金屬五金材料(鋁,不銹鋼,洋白板,磷青銅,鈹銅,鎳板,鎂....) 張素蘭 13191
五金與塑膠之表面處理 / 電鍍 / 設備 / 電鍍消耗品 / 陽極 / 塑件表面裝飾 / 表面塗裝 楊蕙菱 17353
五金沖壓 / 塑膠射出 許亞雯 13193
表面機械加工類 / 精密模具 / 鋁殼模具 / 鎂合金相關產業 / 機械元件 / 電子元件 簡熙涓 13150
設備 張素蘭 13191
*若無擔當窗口回應請與簡熙涓處長接洽